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行信用卡再搭持卡人沟通新桥 携poco推电子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6:11  新浪财经

  新年刚过,在上海的招行信用卡用户AYOKY就惊喜地收到了招行的网络会员杂志《SMART》,从文化交流、餐饮美食、旅游资讯、购物指南、装修情报到团购商户等刷卡理财的信息在电脑上就一目了然。“这真是一个新年的惊喜!”

  招商银行携手国内知名的POCO娱乐互动平台,于2007年2月正式发行了招行会员杂志《SMART》,这是招行搭乘网络新风,为客户提供创新性服务的又一贴心举措。

  “在网络信息繁杂的今天,我们希望《SMART》电子杂志的呈现能够节约用户宝贵的时间,为用户展现更多实用的优惠,给用户带来更多有趣的信息,让价值在信用卡上体现,让生活的惊喜连连不断。我们将利用网络的实时互动性,将大力加强与会员的互动性沟通。”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仲跻伟如此介绍道。

  据介绍,POCO在这个项目上则派出了最核心的杂志制作团队在深刻理解信用卡消费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社区POCO.CN的原创力量,将优质的美食,旅游,文化融入电子杂志中。同时结合一线设计团队,用一贯的“POCO电子杂志”设计风格给读者带来最享受的阅读。

  “发行渠道是双方此次合作的契合点和关键点。”有关业内人士解释说,首先对招行来说,他自己精心打造的优质杂志,当然希望能迅速安全的传达到自己的用户面前。所以招行会运用自身的广大持卡人 渠道来推广《SMART》杂志。其次,POCO方面会运用3年来精心打造的P2P技术和杂志在线阅读技术以及强大的后台安全管理经验,为招行度身定制了仅1.8兆《SMART》下载软件。会员用户只需下载500k的客户端软件就可以实现在线阅读杂志,并且不会被其他讯息干扰。

  如仲总所言,网络最大的特点实时互动性已在第一期《SMART》杂志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该期杂志已开设了在线调查的板块,用户将在回答完调查问卷后,直接获得招行信用卡的会员积分,等同于刷卡消费的积分。招行的这一回馈规则,是希望电子杂志能够得到更多的信用卡用户真实反馈意见不断改进,同时逐步构建一个有信赖感的忠实的阅读环境。

  此外,宽带网络丰富的媒体表现力也非常有竞争力,如在团购板块,用户通过电子杂志丰富的表现力,可以详尽地观看团购产品的外观图片,文字介绍甚至使用视频。用户在了解了招行“聚便宜”的价格后,还可以直接去招行的网站参加团购。

  从接触互联网到谈论WEB2.0,甚至具体到阅读电子杂志,新事物不断的出现发展。招商银行也从一卡通、一网通到网上银行、电子杂志,一直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不断为客户创新推出各种金融及服务产品。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