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中信银行巧对加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12:37 扬子晚报

  本报讯央行再次加息,这无疑将对人民币理财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中信银行零售银行部的相关人士表示,存款利率提高之后,市场对人民币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会有更高的要求,同时银行间资金运营业务也会有较好的收益。

  该人士还告诉记者,由于此前中信银行发行的中信人民币理财月计划1号、2号的投资对象是货币基金,面对已进入加息周期的中国经济,这两款理财产品可以有效地分享加息收益,同时,由于投资期限短、流动性好,还有助于投资者最大程度规避利息风险。因此,理财产品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在很短时间内就被抢空。为顺应再次加息后的市场形势,中信银行再次做到“适时而变”,对上述几款理财产品采用了更富人性化的策略,投资者可以随时购买、随时赎回,即使中途因故退出,已有的投资收益也会得到保障。为了满足更多投资者需求,从现在起至9月1日,重新开放中信理财月计划1号、2号及季方案1号,投资者认购,起始认购金额为人民币10000元。(尹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