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场分化 个股机会仍然较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3:14 新浪财经

市场分化个股机会仍然较多

  巨丰投资

  今日大盘呈现继续回落的态势,中午股指收于2701.53点,下跌77.37点,成交461.9亿。

  盘面上看,由于受到利空打压,今日房地产板块依然是市场的重灾区,万科A招商地产金地集团保利地产等继续跌停,银行股加入了做空行列,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等纷纷大幅下跌,宝钢股份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等指标股也纷纷下挫,而贵州茅台海南椰岛等酒类个股表现依然强劲,上实医药、双鹤医药、国药股份第一医药南京医药等医药股表现出色,此外华资实业安信信托金瑞矿业华新水泥等个股呈现大幅拉升;短线来看,房地产、银行两大主流品种调整对短期市场造成一定影响,不过由于市场分化,个股机会仍然较多,操作上短线可多加关注具备补涨潜力的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