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回应“中国锦鲤内定”:内定没有意义

支付宝回应“中国锦鲤内定”:内定没有意义
2018年10月10日 09:41 新京报

  【相关新闻】 

  支付宝回应中国锦鲤内定:信小呆域名系他人注册

  “中国锦鲤”背后的营销风暴

  一人中奖全民狂欢 中国锦鲤更像是阿里一场完美营销

  支付宝回应“中国锦鲤内定”:信小呆域名系他人注册 内定没有意义|沸点

  刘名洋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名洋)10月7日,支付宝通过微博平台抽出了“集全球独宠于一身的中国锦鲤”——@信小呆,并送上全球免单大礼包。事后,有网友发现信小呆域名早在阿里云上被注册,质疑获奖者为内定。10月9日晚间,支付宝通过微博回应称,域名为他人在阿里云注册,不存在内定行为。

  9月29日下午,支付宝发布微博开展抽奖活动,表示在10月7日通过微博平台抽出一名幸运用户,并给予多重奖励。

  10月7日,获奖者诞生,支付宝送上全球免单大礼包。因为大礼包中的礼品丰厚,有网友估价或近一亿,因此该幸运用户被称为“中国锦鲤”。

  事后,有网友发现,“信小呆”域名xinxiaodai.com于2017年10月4日就在阿里云注册,随之网上出现了支付宝内定“中国锦鲤”获奖者的质疑声音和猜测。有网友表发微博称“支付宝提前一年就注册完成了信小呆该域名,并策划好了此次抽奖活动。”

  10月9日晚间,支付宝通过微博回应称,xinxiaodai.com并不是支付宝所注册,阿里云是域名注册服务商,任何人都可以在阿里云注册域名。

  此外,支付宝方面表示,中国锦鲤是10月7日通过微博官方抽奖平台自动抽出,不存在内定行为,内定没劲。

  编辑:艾峥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微博 锦鲤 支付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