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五大行上半年净利润总额逾千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2:45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根据道琼斯对五位分析师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国五家资产规模最大的上市银行今年上半年的净利润总额预计将较上年同期增长49%,达人民币1140.2亿元。

  贝尔斯登公司在最近的研究报告中称,中国央行自2006年4月以来(不含在2007年7月的最近一次上调)对利率的累积上调已经使这些银行的净息差在2006年上升了8至12个基点,并可能在2007年使其再上升5至8个基点。

  贝尔斯登已将中国大型银行2007年至2009年净服务费收益增幅的预期上调至40%以上,此前的预期为20%至40%。

  工商银行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可能较上年同期增长50%以上;招商银行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58.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超过一倍以上。建设银行上半年净利润增长50%,至人民币349亿元。中国银行上半年净利润将增长35%,至人民币263亿元。交通银行上半年净利润可能增长36%,增至人民币82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