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资本杂志评选出22家香港杰出企业 中国银行入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1: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一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陈伊敏) 资本杂志(Capital )二十二日举办“第七届资本杰出企业成就奖”颁奖典礼,表彰不同行业过去一年在香港有所成就的企业。包括中国银行、余仁生、百老汇、花旗银行等二十二家企业。

  本届“资本杰出企业成就奖”共设二十二个奖项,获奖企业包括:最佳零售银行中国银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花旗银行、最佳保险公司英国保诚、最佳证券商大福证券集团、最佳物流公司UPS、最佳饮食管理公司稻香集团、最佳固网服务公司电讯盈科、最佳宽频网络公司网上行、最佳生物技术公司余仁生、最佳连锁式零售集团百老汇等。

  据悉,该奖项的评审准则细分为三部分;包括专业评审团(百分之四十)、公众读者网上投票(百分之四十)及《资本杂志》编辑部评审(百分之二十)。获奖企业从约一百家候选企业中选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