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退出长江巴黎百富勤 法国巴黎银行转让全部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2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一月二十二日电(记者姜煜)因对“未来发展方向形成不同的观点”,法国巴黎银行今天退出了与中国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

  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江证券)与法国巴黎银行今天宣布,法国巴黎银行将其持有的长江巴黎百富勤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百分之三十三股权全部转让给长江证券。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长江巴黎百富勤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成为长江证券的全资子公司,并将更名。

  长江巴黎百富勤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长江证券和法国巴黎银行于二○○三年十一月在中国成立的合资证券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

股票和债券承销。

  法国巴黎银行的声明称,近期长江证券和法国巴黎银行对合资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形成不同的观点,在充分尊重彼此观点的基础上,经友好磋商后,双方一致同意法国巴黎银行转让其持有的合资公司的全部股权给长江证券,从而退出合资公司,以便双方能实践各自的中国市场发展策略。

  长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一年,总部位于武汉,其股东包括青岛海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省

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海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