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刘明康:加快推进农业银行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01:16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雷阳

  在近日召开的2007年银监会工作会议上,银监会主席刘明康指出,要高度重视并切实防止不良贷款反弹,要跟踪分析宏观经济和货币信贷发展走势,密切关注重点行业贷款质量变化情况,有针对性地及时提出防范信用风险的对策措施。

  他同时还指出,要加快推进农业银行改革,配合有关部门抓紧制定改革实施方案。全面推进农村金融改革,进一步厘清省政府与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权责安排,稳步推进产权制度改革,逐步建立和完善适合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特点的治理模式。要推动邮政储蓄银行加快完善公司治理,健全经营机制,加强内部管理,稳步推进分支机构组建工作,完善网点管理模式和网络服务功能,扩大小额存单质押贷款试点范围,增强对城乡社区服务的功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