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疫情期间金融扶贫“不打烊”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疫情期间金融扶贫“不打烊”
2020年04月10日 23:24 中国金融信息网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原标题: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疫情期间金融扶贫“不打烊”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疫情当前,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金融支持抗疫和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统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金融服务等各项工作,主动安排辖内各级机构全面梳理存量扶贫贷款情况,采取多种途径帮助贫困户渡过难关。该行细化扶贫工作台账,摸清贫困户底数,为做好贫困户金融服务工作提供基础和保障;通过电话等方式安排信贷客户经理开展回访与跟进工作,掌握贫困户实际生产、生活状况,特别对有融资需求的人员快速制定服务方案,切实解决面临的困境;借助微信、公众号等持续加大金融扶贫宣传力度,并畅通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化服务渠道,增强服务的精准度、及时性和普遍性。

在近期的金融扶贫工作中,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紧扣春耕备耕这一关键节点,以多种方式了解掌握农户春耕生产及农资行业信贷服务工作,竭力帮助支持对象度过特殊困难时期。该行扎实开展春耕备耕资金需求的摸排工作,对包括春耕备耕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贫困户等执行优惠利率政策,全面支持农产品种植、农资购销等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细化服务方案,对贫困群众春季生产以及后期恢复生产的资金需求逐一研究,对逾期扶贫小额贷款采取展期、停息、续贷等多种缓释方式,帮助贫困户顺利克服疫情影响。截至目前,该行已经为16户贫困户办理了77万元的展期操作。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还坚持主动对接,对扶贫小额信贷新的贷款需求,开辟专门的绿色审查审批通道,加快授信管理进度,不断简化业务流程,提高金融服务效率;着力加快线上产品的应用推广,结合疫情防控需要,持续加大“小额极速贷”“E捷贷”等线上产品的宣传,通过线上申请、审批、房贷等切实保障扶贫工作效率;对重点地区春耕备耕各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实行优惠利率政策,进一步减轻春耕备耕负担;实施个人存款到期自动延续政策、防疫专用汇款手续费免收政策。

邮储银行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