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塞尔·马泰勒:进博会给了南非企业展示自己的平台

卡塞尔·马泰勒:进博会给了南非企业展示自己的平台
2018年11月06日 15:49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11月6日消息,由中国银行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于进博会期间在上海举行。南非小型企业发展部副部长卡塞尔·马泰勒出席并发表致辞。他表示,进博会给了南非的企业一个很好的平台去展示自己的产品与成就,南非也愿意与中国的同行们建立起商业上的联系。在这里,南非不仅接触到了拥有13亿人的中国市场,也有了与其他100多个国家合作的机会。

南非小型企业发展部副部长 卡塞尔·马泰勒南非小型企业发展部副部长 卡塞尔·马泰勒

  以下为嘉宾致辞全文:

  卡塞尔·马泰勒:

  非常感谢邀请我来到今天的会议,也感谢大家邀请我代表本国政府发言,我想代表南非人民,代表我们的总统向大家致意。

  感谢中行行长和中国人民,努力地构建了这个平台,让我们今天能够在这里开会,并且展示我们南非所取得的成就。我们认为这个平台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的企业可以更好地去展现他们所拥有的产品,从而和中国的同行们建立起商业上的联系。

  我们也非常坚信,回到南非之后,我们一定能够继续和中国合作,也可以把南非的货物卖到中国来。所以我们要感谢这样一个性质的平台,我们真的想合起双手感谢大家。我们不仅仅接触到了拥有13亿人的中国市场,还有超过100多个国家的商人都在这里。

  再次感谢大家,再次感谢我们的伙伴,没有你们的倡议,我们不会出席这个重要的会议的,谢谢。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孟美鑫

进博会 南非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