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埃略:中国是巴西最大贸易合作伙伴 加强合作

科埃略:中国是巴西最大贸易合作伙伴 加强合作
2018年11月06日 15:2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11月6日,由中国银行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巴西圣保罗工业联合会副主席若泽·里卡尔多·罗里兹·科埃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表示,中国是巴西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要加紧两国的联系,促进两国的发展。

  以下为嘉宾致辞全文:

  若泽·里卡尔多·罗里兹·科埃略:

  大家下午好,我想感谢中国银行对我的邀请,我们带的巴西300多人参加的团,我们是巴西圣保罗工业联合会,中国是巴西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我们的目的是加紧我们的联系,能够更加促进我们的发展。在这儿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这个星期内我们带来巴西的企业家,和中国的企业家一起交流,我觉得我们一定会成功。当我们回到巴西,我们会和中国企业继续联系,中国银行给我们很大的支持,对巴西和巴西的企业家,在巴西在中国都有很大的支持,再次感谢大家对我们的邀请,来我们来上海这座魔都,再次感谢。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郑洋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国安达 300902 15.38
  • 10-20 中金公司 601995 28.78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44.47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22.22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18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