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蕴蓝:3-5年内会出现一个全球性的定制品牌

张蕴蓝:3-5年内会出现一个全球性的定制品牌
2018年02月03日 11:01 新浪财经
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蕴蓝 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蕴蓝

  新浪财经讯 由复星集团主办的“2018年C2M智能科技峰会”于2月3日在上海举行,主题为“科技引领未来,智造幸福家庭生活”,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蕴蓝出席并发言。

  互联网已经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几乎所有的产业都可以通过网络来直接对接每个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包括制造业。

  以酷特智能为例,该公司首先针对C端打造了一个个性化定制的创业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面我们整个供应链从研发到生产,然后到物流,到客服,提供整套的服务。对于创业者来说,如果他想创建自己的个性化定制品牌,只需要做营销。张蕴蓝表示,“对于创业者来说,如果他想创建自己的个性化定制品牌,只需要做营销。”

  据了解,目前大约有接近一万个创业者在这个平台上进行创业。而且有非常多已经引进了A轮、B轮融资,海内外各有一半的比例。

  张蕴蓝进一步指出,在未来的3-5年内一定会出现一个全球性的个性化定制品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C2M C2M智能科技峰会 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