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人物侯选人物:徐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44 新浪财经

  由南方都市报和新京报联合推出的“十大营销盛典”进入第二阶段,前期网上征集案例全面结束,“2006中国十大营销事件”30个侯选事件榜,“2006中国十大营销人物”20个侯选人物榜及“社会责任特别贡献”侯选事例今日出水。以下为十大营销人物候选人。

  16、徐新(今日资本总裁兼CEO)

  风投与创业者面对面激发创业风潮

  让马云、牛根生、黄光裕、江南春、郭广昌这些企业家几乎成为“代言人”,——甚至参与《赢在中国》主题歌《在路上》的演唱,似乎只有“创业”激动人心的词汇才有这样的凝聚力。在创业精神空前高涨的今天,徐新所在的今日资本赞助的“赢在中国”提出“寻找创业英雄,并邀请风险投资机构为其提供创业资金”,首次让创业者直接面对风险投资商阐述其商业模式,并在选手之间进行PK,不仅培养创业者的竞争观念与技巧,同时也将获胜者个体成功的“小概率事件”,引申为激励全民奋发的宏大严肃主题。这位曾把丁磊等三位企业家送上富豪榜的风险投资商,也许将再度用她手里的20亿风险投资,打造一个新的财富神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