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人物侯选人物:沈南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44 新浪财经

  由南方都市报和新京报联合推出的“十大营销盛典”进入第二阶段,前期网上征集案例全面结束,“2006中国十大营销事件”30个侯选事件榜,“2006中国十大营销人物”20个侯选人物榜及“社会责任特别贡献”侯选事例今日出水。以下为十大营销人物候选人。

  13、沈南鹏(红杉中国合伙人)

  红杉在华刮起理性创业旋风

  沈南鹏成为今年的投资大潮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人物:2006年10月,继三年前携程上市,沈南鹏作为联合创始人的另一家企业如家酒店在NASDAQ上市并再度得到投资人的追捧。至加入全球最大的风险投资基金Sequoia并创立红杉中国以来,沈南鹏投资的领域从TMT(科技、媒体、 电信)一直延伸到保险、动漫、福彩、甚至是农业等“冷门”行业,期间,他一直强调“科学投资”的理念,认为风险投资不是“博运气”的工作,以理性引导创业者激情。而沈南鹏的最终的目标是,能在十年后,NASDAQ的10亿美元市值的中国公司中,他投资的企业能占到一定的比例。而从目前情况看,携程、如家已经帮他初步实现了这个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