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人物侯选人物:唐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44 新浪财经

  由南方都市报和新京报联合推出的“十大营销盛典”进入第二阶段,前期网上征集案例全面结束,“2006中国十大营销事件”30个侯选事件榜,“2006中国十大营销人物”20个侯选人物榜及“社会责任特别贡献”侯选事例今日出水。以下为十大营销人物候选人。

  14、唐骏(盛大总裁):

  主动转型冲刺增值服务收费新模式

  或许是命中注定,盛大总是处于风口浪尖的角色,2005年底盛大宣布游戏“免费”,转而实现新的增值服务收费的新商业模式,而当时除了《传奇》之外,盛大的另一款王牌游戏“《传奇世界》季度收入为2100万美元左右,并保持了40%的季度增长,可以说盛大主动宣布转型,承受了巨大的风险。盛大免费的决定,对整个游戏行业的冲击是空前的,使得行业竞争的格局变得更加激烈,用业内人士的话说,“消费者门槛降低了,收费者的门槛抬高了。”但一年来,盛大从“巨亏”的谷底,又重新回到了收入的王座地位,而免费游戏的威力也在今年越来越显现出来,同时,以新模式铸造了一个互动娱乐社区的盛大也许会在未来发展得更加稳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