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人物侯选人物:马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44 新浪财经

  由南方都市报和新京报联合推出的“十大营销盛典”进入第二阶段,前期网上征集案例全面结束,“2006中国十大营销事件”30个侯选事件榜,“2006中国十大营销人物”20个侯选人物榜及“社会责任特别贡献”侯选事例今日出水。以下为十大营销人物候选人。

  08、马云(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

  “丐帮大会”网商啸聚西湖孤山

  “如果说西湖论剑是领袖级峰会,那么网商节就是一次丐帮大会。”今年九月,阿里巴巴集团和杭州市政府主办中国首届网商节在杭州召开,在政府的支持下,西湖的千米白堤成为主会场,而之所以选址白堤,是因为白堤连接着断桥和孤山两处似断非断的著名景点,象征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沟通交流的功能。数字显示,2000万网商人数已占中国1.3亿网民数的1/6-1/5,目前每天有超过8万的企业和个人加入网商行列,而相比三年前来阿里巴巴参加网商大会的的800人,此次万名网商啸聚西湖,阿里巴巴精心培育的网商这一“草根群体”正显示其旺盛的生命力。另据估算,网商群体一年的网上交易金额就达到数千亿元,说明马云所预言的电子商务井喷时代正在逼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