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6年度中国十大营销人物侯选人物:王雷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44 新浪财经

  由南方都市报和新京报联合推出的“十大营销盛典”进入第二阶段,前期网上征集案例全面结束,“2006中国十大营销事件”30个侯选事件榜,“2006中国十大营销人物”20个侯选人物榜及“社会责任特别贡献”侯选事例今日出水。以下为十大营销人物候选人。

  10、王雷雷(TOM在线CEO)

  敏锐捕捉无线时尚的IT少帅

  从单一的手机旋律到“开拖拉机听彩铃”,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小小的手机成为中国几亿用户互动娱乐的时尚天地,而与有线音乐下载相比,国内的无线音乐更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条。有人观察后发现,这其中的“风头人物”几乎都来自清华,而王雷雷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一位。TOM在线当初最早瞅准时机,千万签约周杰伦,吃到彩铃“头啖汤”,此后营销其无线音乐平台“玩乐吧”,为“草根”阶层创造了歌唱与实现梦想的空间,同时以“发动人民群众”的思路,保证了无线音乐的畅销与生命周期。在世界杯期间,黄健翔“激情解说”的风靡一时,又让事前就与黄健翔的TOM在线迅速制作成彩铃,也成为世界杯的一道风景。而对于王雷雷这位总是能在IT和时尚间敏锐捕捉到机会的少帅,业界相信他未来的舞台不会仅局限于无线领域,人们在2007年也对其给予了更“无限”的期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