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富人物 > 北京影响力 > 正文
 

黄光裕:降低成本让消费者享受更低的价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20:58 新浪财经

  

黄光裕:降低成本让消费者享受更低的价格

  由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颁奖典礼12月17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新浪财经独家视频及图文直播此次颁奖盛况。图为:北京影响力影响百姓生活的十大经济人物黄光裕。(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新浪财经频道独家网络支持的--第二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颁奖典礼12月17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新浪财经独家视频及图文直播此次颁奖盛况。以下为第二届“北京影响力”十大人物奖获得者国美电器公司总裁黄光裕发表获奖感言:

  主持人(姚长盛):黄先生的发型比两个月前有了很大变化。我们知道国美进入首富第一名的时候有很多人都作出了贡献,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买过国

美的电器。请问国美现在是处于进攻还是防守呢?

  黄光裕:国美一直属于在防守中进攻。

  主持人(姚长盛):有什么秘诀吗?

  黄光裕:做

零售业没有什么秘诀,就是怎么把产品做的更好,同时怎么降低我们的成本,让消费者享受更低的价格,做好这一点就是秘诀了。

  主持人(姚长盛):现在这个奖是北京市民一票一票投出来的。你想对这些人说什么呢?

  黄光裕:国美诞生北京,壮大在全国,各位很多都是我的顾客,在此表示感谢。同时我相信20年来北京的很多家庭都在国美买过电器,正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国美才能逐步强大,同时发展到全国,谢谢你们20年来对我的支持以及对国美的认可,谢谢大家!

  主持人(姚长盛): 谢谢黄先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