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树立你的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1:08 《钱经》杂志

  Build Your Own Brand

  策划/执行 李明

  封面

  个人品牌意味着价值,品牌价格就是身价,使品牌不断增值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开篇语:

  品牌价格=身价

  几年前,巩俐在一则广告里笑了一笑(一句话都没说),价值100万元人民币。今天,一个名叫姚明的大个子身价超过了1亿美元。

  如果换作你、我,也能有这样的价值吗?不能。因为我们没有他们那样的品牌,因而我们就没有那样的身价。

  你的品牌就是你的身价!美国电影业“大腕”伍迪•艾伦说,只要在工作中为人所知,那么,你就成功了90%。

  个人品牌时代降临,找出自己与众不同之处,才能成为职场不倒翁。

  个人品牌意味着价值,品牌价格就是我们的身价,使它不断增值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从微软跳槽Google的李开复就是个顶尖的个人品牌,好比名牌产品一般,他成为龙头企业争相邀请的对象,在他获准加入Google的第二天,竞争对手百度的股价就暴跌28%。

  21世纪的工作,已经从做一份工作,转变到建立专业品牌,在职场建立个人品牌就是新世纪的工作生存法则,如果你希望拥有真正的成功,你应该把自己当成一个品牌,按照经营品牌的原则行事。我们都是我们自己的公司——Me公司——的执行总裁。为了在今天的竞争中生存,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推销自我这个品牌。

  年关大考已然临近,该为新的一年做打算了,是继续留在目前的企业里,积累经验,谋求晋升升值之道?还是另谋高枝,择准时机,在职场上“秀”一把?抑或勇敢投资,“我的地盘我做主”?《钱经》联合多位从事职业咨询的专家帮你全面了解自己的品牌经营现状。或许你会惊讶于自己的职业状况危机四伏,但你应该庆幸在还能挽救的时间里发现了问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