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经荣出席民盟对口帮扶毕节七星关区工作座谈会

谢经荣出席民盟对口帮扶毕节七星关区工作座谈会
2023年05月15日 10:28 媒体滚动

5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谢经荣出席民盟对口帮扶毕节七星关区工作座谈会并讲话,毕节市委副书记、七星关区委书记、毕节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舟参加座谈并介绍帮扶情况及需求。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高育红(主持工作)主持座谈。社会服务部一级巡视员段海溪、副部长张红全、二级巡视员王强参加座谈。

谢经荣对近年来七星关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盟中央和民盟各级组织始终关注关心七星关区的改革发展,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调动盟内资源,坚持“七星关所需、民盟所能”,组织协调东部十省市和动员中西部强省各级民盟组织,积极谋划和参与七星关区经济社会发展,围绕教育、医疗、科技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大对七星关的帮扶和支持力度,助推七星关区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先行区。

周舟向民盟中央长期以来给予七星关区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恳请民盟中央及民盟各级组织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七星关改革发展,助力七星关区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先行区。

毕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玉杰,毕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学静,毕节试验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主任杨坤,七星关区领导吴伟、戴德润,以及区委统战部,民盟七星关区工委相关负责人及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3 新相微 688593 --
  • 05-16 星昊医药 430017 12.3
  • 05-15 同星科技 301252 31.48
  • 05-12 亚华电子 301337 32.6
  • 05-12 美邦科技 832471 10.7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