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图森定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图森定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03月23日 1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转自:中国质量报

浙江图森定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注于高端家装木作定制和家居空间打造。以“成就人们对美好居家生活的向往”为使命,是有品位、有追求的成功人士的选择。

2017年成立子公司——浙江卓然家居有限公司,运营进口品牌家具和国产系列家具,走向大家居时代。

品牌“图森”,在高端精装修领域,拥有行业内超强产品结构研发、色彩美学和技术深化、精细化生产和工程服务的团队,立志打造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高端定制家居品牌。

图森生产总部位于浙江省嵊州市浦口开发区,占地200余亩,一期厂房建筑面积为93000平方米,二期厂房已投入生产使用,建筑面积约64000平方米,成品仓库为10000平方米。全套引进德国、意大利先进生产线,是目前国内具有实力的高端定制家居品牌。

目前车间拥有500多人成熟技工团队,对于各种超宽、弧形、异型等工艺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实践能力,为图森的客户和设计大咖提供了实现的平台。

图森斥巨资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全套生产设备,主要设备选用意大利SCM和BIESSE机械设备及德国豪迈HOMAG进口设备,设备精度达到0.2㎜。产品制造一体化,采用一流工艺技术,是目前国内具有实力的高端定制家居品牌。

图森遵循“低碳家装”的居家理念。为提升产品质量,让选择图森的顾客放心、安心,于2018年10月正式启动搭建图森木业有限公司实验室,在2020年1月初步通过国家CNAS初次现场评审,并于同年3月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图森实验室成为国际标准实验室!

图森凭借深耕行业十数载的积淀,以及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专精特新,构建了包容的产品体系(图森·C经典系列、NC东方美学系列、PUCCINI现代系列、PANAREA轻奢系列)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以大国品牌之力扛起构建理想家居的大旗。

主要产品:图森高端定制家居   服务电话:4000014888

(广告)

《中国质量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省 图森 家居 定制家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4 云天励飞 688343 43.92
  • 03-24 华海诚科 688535 35
  • 03-24 南芯科技 688484 39.99
  • 03-24 国泰环保 301203 46.13
  • 03-23 中科磁业 301141 41.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