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这家医院,病房门口亮起小红灯!

太原这家医院,病房门口亮起小红灯!
2022年12月16日 13:52 太原发布

转自:太原发布

住院患者晚上有事

如果护士不在护理站

就在病房门口寻找

红色的爱心灯

只要门口挂着灯

护士肯定在里面

12月15日,杏花岭区消息,为了解决住院患者晚上寻找护士时遇到的各种问题,杏花岭区中心医院骨二科护理团队采用爱心灯的方式,极大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

👍👍👍

“您晚上如果有事,若发现护理站内没人,就看哪个病房门口挂着爱心灯,直接进去找我就行。”最近,杏花岭区中心医院骨二科的住院患者,每天晚上都会听到当班护士的这句话。对于这个新举措,大家都纷纷点赞。

由于夜班护士少并且工作忙,护士在一个病房忙碌时,其余病房的患者或家属有事找不到护士就会着急。直接呼喊或使用呼叫器,发出的声音在深夜安静的楼道内显得十分突兀,还会惊扰到正在休息的患者。

为了解决这个难题

杏花岭区中心医院

骨二科护理团队

想了一个好办法

他们找来一个小夜灯作为爱心灯,当夜班护士在某个病房工作时,就把爱心灯挂在这个病房的门口,并在护理站放置提示牌。有需求的患者或家属,若在护理站找不到护士,直接找爱心灯就行,不仅提高了效率,还不会延误夜间治疗和其余患者的休息,极大提高了住院患者的满意度。

“我觉得这个举措很贴心。过去晚上找护士确实是个问题,现在有了爱心灯定位,不仅能很快找到护士,患者之间也互不打扰,觉也睡得安稳多了。”一名住院患者说。

💪💪💪

杏花岭区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盏红色的爱心灯,温暖了每一名住院患者的心,该院坚持“巩固管理成果,提升服务质量”的理念,从细节做起,努力打造“个性化服务”,让暖心、安心、放心的优质服务温暖患者的心灵。

来源 太原晚报 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原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原市 医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华光源海 872351 8
  • 12-19 浙江大农 831855 7.5
  • 12-16 川宁生物 301301 5
  • 12-16 美登科技 838227 25
  • 12-16 萤石网络 688475 28.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