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机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大庆机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月活动
2022年12月07日 10:55 市场资讯

转自: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年有 报道: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结合黑龙江省机场集团要求部署,大庆机场以11月作为消防安全月有序推进形式多样的消防活动。

11月9日,大庆机场组织开展机场区域防火宣传工作,在航站楼和周边村屯发放消防宣传单300余张,张贴宣传条幅,同时利用机场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火灾危害、防火常识等信息;同步组织机场员工开展消防培训及演练工作,主要针对火灾常识、灭火方法、火场逃生、灭火器的类别与使用、初期火灾扑救、四懂四会等相关知识开展培训,针对应急疏散、灭火器使用开展演练工作。

11月11日大庆机场联系消防维保单位开展机场消防设施维护保养工作,对机坪地下消防栓指示牌进行更换,对员工寝室破损疏散指示标进行更换。

11月底大庆机场组织开展消防大检查工作,对机场航管楼、航站楼、员工宿舍、货运、驻场单位及隔离区内所有库房等重点部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同时抽查员工对消防器材使用、火灾应急疏散等相关消防常识的掌握。

通过本次活动,让旅客及机场周边人员了解机场防火的重要性,让机场员工人员能熟练地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现场逃生本领,进一步提升大庆机场区域消防安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消防 火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9 九菱科技 873305 11.72
  • 12-08 奔朗新材 836807 7
  • 12-08 基康仪器 830879 6.5
  • 12-07 春光药装 838810 10
  • 12-07 燕东微 688172 21.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