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继续对俄罗斯进行制裁 俄驻日大使呼吁日本停止“拆解”两国关系

日本继续对俄罗斯进行制裁 俄驻日大使呼吁日本停止“拆解”两国关系
2022年08月23日 21:22 央视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据塔斯社23日报道,俄罗斯驻日本大使加卢金当天表示,日本政府以乌克兰局势为由通过制裁对俄施压是不友好的行径,“两国关系将无法回归正常轨道。”他呼吁日本政府停止“拆解”俄日关系,这不会给日本带来任何好处。

  22日,日本政府召开内阁会议讨论乌克兰局势。会后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松野博一称,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要求他继续就乌克兰问题在外交方面与七国集团紧密合作,其中包括继续对俄进行制裁。

  此前,日本政府已经宣布了对俄罗斯的一系列制裁措施,其中包括对700多名俄罗斯、白俄罗斯公民和顿涅茨克及卢甘斯克地区的民众,以及200多家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公司和组织进行制裁。此外,日本还冻结了俄罗斯多家银行以及40多个俄罗斯公司及组织的资产。日本的制裁清单还包括禁止向俄罗斯出口400多种商品,禁止向俄罗斯出口奢侈品,以及禁止从俄罗斯进口黄金等。(总台记者 宋一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墨轩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天铭科技 836270 18.96
  • 08-24 新巨丰 301296 18.19
  • 08-24 聚胶股份 301283 52.69
  • 08-24 奥浦迈 688293 80.2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