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饮珍时代,国潮新风尚 帝泊洱2021新品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茶饮珍时代,国潮新风尚 帝泊洱2021新品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2021年05月14日 17:20 中国消费者报

原标题:茶饮珍时代,国潮新风尚 帝泊洱2021新品发布会在天津举行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天津讯 2021年5月9日,献礼天士力27周年庆典,“茶饮珍时代,国潮新风尚”帝泊洱2021新品发布会在天津举行。天士力集团领导以及帝泊洱重要合作伙伴和媒体共同见证了帝泊洱2021新品的卓越品质、创意时尚的国潮范和高雅舒畅的精致体验。

2021帝泊洱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帝泊洱在充分研究“Z时代”的时尚和品质体验需求的基础上,携手知名设计师潘虎推出国潮新风尚包装,此次共发布了霁蓝釉、玉髓绿、落霞红、月影白四个色系产品,显现出浓浓的中国风。

天士力创始人、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终身荣誉主席,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希军先生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自己与普洱茶结缘的初心故事和“源于普洱、高于普洱”的帝泊洱成长与发展历程,分享了现代茶饮发展的“健康语法、科学语法、流通语法、青春语法、古典语法”等五种语法的时代意义和价值,提出了让帝泊洱成为每个人“天天相伴,一生健康”的“人文普洱”时代新生活方式理念和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丰富产品品类和口味的战略指引,以及“让中国茶引领世界、让帝泊洱引领健康、让世界爱上帝泊洱”的愿景和使命。

云南农业大学校长、云南省普洱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盛军先生分享了《阐明普洱茶调节代谢免疫的分子机理》等最新普洱茶研究成果,并就快消品从“自娱自乐”到“与民同乐”的基本规则,对帝泊洱的发展提出了珍贵的建议。

(刘志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