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衢州以法护航民企发展出新招 市工商联联合市中院成立商会调解工作室

浙江衢州以法护航民企发展出新招 市工商联联合市中院成立商会调解工作室
2021年04月12日 09:36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浙江衢州以法护航民企发展出新招 市工商联联合市中院成立商会调解工作室 来源:全国工商联

  日前,浙江省衢州市中院、市工商联商会调解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这标志着两家单位诉前调解组织大家庭再添新成员、新平台,也标志衢州市工商联为民营经济开展法律服务又出新举措,又上新台阶。衢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傅根友,市中院院长危辉星,省商会副会长、市工商联主席余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水清等参加本次揭牌仪式。

  活动仪式上,衢州市中院副院长任庆原宣读聘任文件,出席仪式的领导为特邀调解员颁发聘书,特邀调解员代表作了发言。

  此次聘任的36名特邀调解员,均是衢州市各地商会的领军人物、工商界的杰出代表,商会调解工作室这一平台的设立,能让衢州市工商联与市中院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与特邀调解员的工作对接,加强法企沟通,畅通企业、商会诉求渠道,形成协作联动、预防宣传、综合调处、多元化解问题的工作格局,在纠纷调解、法律宣传、政策咨询、调查研究等方面切实发挥好平台的作用。

  商会调解工作室成立后,怎么把“每一步”都走稳走实,发挥好商会调解工作室这一平台作用,提升好平台能级,甚至开创更多合作形式更好地开展服务,需要不断实践探索。傅根友指出,一是诚挚期盼大家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作用。商会调解工作室要真正发挥好作用,需要市中院、市工商联、商事纠纷特邀调解员大家一起用力,各履其职、各担其责,形成一整套高效运行机制。二是诚挚期盼大家要努力提升平台服务能级。商会调解工作室是个新载体、新平台,更应该有新气象,在服务形式、范围、内容等各方面都要注重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服务能级水平。三是诚挚期盼大家要积极探索更多合作可能。要以商会调解工作室成立为新的起点,紧贴衢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不断探索更多合作可能、创新更多工作载体、丰富更多服务手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衢州市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