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机场首飞ARJ21国产客机

常州机场首飞ARJ21国产客机
2021年03月31日 11:35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常州机场首飞ARJ21国产客机 来源:中国民航网

常州机场首飞ARJ21国产客机

中国民航网讯:3月30日下午15点20分,常州—南昌直飞航线正式首飞,航班客座率达到91%以上。常州至南昌往返航线,每周二、四、六执行,每周三班,由江西航空ARJ21飞机执飞。这是常州机场首次迎来ARJ飞机执行航班。

引进ARJ飞机执飞南昌航线,不仅是常州机场对国家大力支持民族工业发展相关政策的积极响应,同时也顺应了国内民航大循环的发展战略,为大力支持民族工业发展、优化国产飞机运营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ARJ21飞机客舱

ARJ21(Advanced Regional Jet for 21st Century)支线客机是中国按照国际标准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飞机。ARJ21包括基本型、货运型和公务机型等系列型号。ARJ21飞机拥有支线客机中最宽敞的客舱,旅客的乘坐体验也会更加舒适。特别适应我国中西部和北部地区机场起降条件和复杂航路越障要求。

ARJ21型支线客机是我国自主设计、自主研发,以全新机制、全新管理模式、全面应用数字化设计-制造技术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支线喷气飞机。飞机的研制采取以我为主、开展国际合作的模式,负责总体设计、系统集成、总装。在机体制造过程中攻克了许多技术难关。标准航程型满客航程为2225公里,载客78-90座,具有良好的高温、高原性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昌 ARJ21飞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