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美军侦察机全程“明码”抵近侦察,距离中国海岸最近时52公里

罕见!美军侦察机全程“明码”抵近侦察,距离中国海岸最近时52公里
2021年03月08日 15:32 上观

原标题:罕见!美军侦察机全程“明码”抵近侦察,距离中国海岸最近时52公里 来源:上观新闻

摘要:美军对华抵近侦察的针对性之强、强度之大由此可见一斑。

据“南海战略态势感知”智库官方微博消息,3月8日上午7时,美空军1架RC-135W电子侦察机从冲绳嘉手纳起飞,先后沿着中国广东、海南岛、西沙群岛海岸线进行抵近侦察,一度深入到北部湾空域,后在海南与西沙之间折返作业。飞行至西沙群岛西南空域时,距离领海基线仅28.34海里。

实际上,这基本就是美军对华侦察的日常路线图。通常,美军机在执行侦察任务期间并不会全程开启ADS-B信号。本次十分罕见,几乎全程“明码”飞行,美军对华抵近侦察的针对性之强、强度之大由此可见一斑。

栏目主编:秦红文字编辑:宋彦霖题图来源:南海战略态势感知图片编辑:项建英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海岸 美军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4.62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28.77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