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地热管道五期项目 主体工程顺利移交

肯尼亚地热管道五期项目 主体工程顺利移交
2021年01月22日 10:05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肯尼亚地热管道五期项目 主体工程顺利移交 来源:中国石化

   ●卜晓芹  杨 楠 苏豪鑫 文/图

  ●卜晓芹  杨 楠 苏豪鑫 文/图

 ●卜晓芹  杨 楠 苏豪鑫 文/图

●卜晓芹  杨 楠 苏豪鑫 文/图

●卜晓芹  杨 楠 苏豪鑫 文/图

    1月5日,由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江苏油建承建的肯尼亚地热管道五期项目部收到业主颁发的工程主体完工证书,标志着五期项目主体工程顺利移交。项目正式运营后,肯尼亚地热发电量将首次超过水力发电量,并为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卢旺达、布隆迪共和国等5个国家提供电力服务,惠及东非上亿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石化“能源至净、生活至美”的理念和造福“一带一路”国家的情怀。

    在项目初期,江苏油建公司就不遗余力地优化合同条款,强化设计变更,精细施工方案,努力将该项目打造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他们优化用工模式,招聘培养15名当地焊工,以“传帮带”的形式进行手工焊、半自动焊的技术培训并考核上岗,高峰期各类雇员达470多人,为项目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也为当地培养了一批技术人才。

    在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员工坚守岗位,实现安全生产500万人工时。他们在抓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还向业主和分包商捐赠了防疫物资,得到当地政府“点赞”,也收获了“集团公司石油工程金牌标杆基层队”这一殊荣。

    多年来,江苏油建公司东非区域项目管理部栖身于广袤的东非大草原,从奥尔卡利亚地热管道四期到肯尼亚地热管道五期,用精细和实干建立了一座又一座丰碑。

    图1:2020年,肯尼亚地热管道五期项目取得主体完工证书,主体工程顺利移交。

    图2:2020年防疫期间,项目安全管理人员每天对营地雇员进行体温测量。

    图3:2017年中标肯尼亚地热管道五期项目,2018年正式施工。(资料图片)

    图4:2012年中标奥尔卡利亚地热管道四期项目,2017年正式投产运行。(资料图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江苏 肯尼亚 工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7 中国黄金 600916 --
  • 01-27 凯因科技 688687 --
  • 01-27 李子园 605337 --
  • 01-26 三和管桩 003037 --
  • 01-25 南极光 300940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