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运营商财经网将推2020酒业年终盘点榜 将梳理酒企热点话题

独家:运营商财经网将推2020酒业年终盘点榜 将梳理酒企热点话题
2021年01月19日 17:4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运营商财经网将推2020酒业年终盘点榜 将梳理酒企热点话题

0

分享至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近日运营商财经网将推出2020酒企年度盘点榜单,将全方位梳理2020年以来酒业行业的重大突发事件及热点话题,以更直观的方式揭露酒企行业发展乱象,为后续行业发展提供借鉴意义。

  据悉,此次酒企年终盘点榜单角度新颖、内容独家,从多个不同角度梳理行业事件,推出了“2020年度酒企高管动荡榜”、“酒企‘商标争议’TOP榜”、“2020年度酒企丑闻榜”、“2020年度知名白酒涨价榜”、“2020年度酒企业家财富上涨榜”、“2020年度酒企业家财富停滞下跌榜”、“2020年度上市酒企营销花钱榜”等等。

  榜单整合梳理了资产重组、高管动荡、高管受贿被抓等多个行业热点事件,囊括燕京啤酒、舍得酒业、重庆啤酒古井贡酒水井坊山西汾酒泸州老窖口子窖洋河股份、郎酒等众多知名酒企业。

  内部消息显示,本次年终盘点榜单由运营商财经网发布,数据与案例均来源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裁判文书网、上市公司材料、主流新闻媒体报道等权威机构,来源真实,涉及面极广。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年度酒企年终盘点榜单外,今年运营商财经网还将发布医药、互联网、房地产、金融、汽车、乳业、家电、食品等14大行业年度盘点榜单,目前多个细分榜单正在相继披露发布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经网 运营商 酒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