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伦交所将与东京证交所建战略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2:28 第一财经日报

  刚刚拒绝了纳斯达克“敌意收购”的伦敦证券交易所11日表示,它有望在“不久的将来”与东京证券交易所达成战略联盟协议。

  伦敦证交所发言人说:“我们与东京证交所已探讨过相关可能的合作领域。一旦在不久的将来达成协议,我们将会予以公布。”

  英国《观察家报》报道说,伦敦证交所与东京证交所预计将在交叉上市、交易系统以及共同营销方面展开合作。报道还说,伦敦证交所一直希望在亚洲找到合作伙伴。

  东京证交所也一直在寻求海外合作伙伴。今年1月31日,纽约

证券交易所与东京证交所签署战略联盟协议。此后一天,又有报道说,东京证交所将可能与美国最大的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展开商业联盟谈判。

  就在10日,由于无法得到伦敦证交所股东的足够支持,纳斯达克提出的对前者总额为27亿英镑(约合53亿美元)的“敌意收购案”以失败告终。(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