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发生煤气中毒事故 日本最大燃气热水器厂受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 22:0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最近,日本最大的燃气热水器制造商林内公司被日本媒体曝光。由于存在安全隐患,林内热水器在日本曾经导致多起煤气中毒事故。这让很多消费者感到很吃惊。

  2月7号,横滨市1名61岁的男性在家中死亡。检查发现,他使用的林内热水器处于出水不止的状态,室内空气含有高浓度的一氧化碳。事故发生后,日本经产省在对林内公司进行调查时,发现从2000年起,林内燃气热水器曾经多次导致消费者煤气中毒事故,其中横滨市有3名消费者死亡,鹿儿岛等地12人中毒。日本消费者对林内热水器被曝光感到惊讶,日本媒体预计,这一事件可能打击消费者信心,进而对日本燃气热水器行业造成重大打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