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实用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22:1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我国空置商品住宅同比增长14.1%

  国家统计局今天发布的报告说,截至6月底,我国商品房空置面积1.21亿平方米,同比增长17.2%。其中,空置商品住宅671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1%

  上海:上半年商品房价格下降5.2%

  今年上半年,上海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水平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2%,平均每平方米6663元。

  中韩有望年内互认学历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负责人透露,中国与韩国双方已就双边学历学位互认协议基本达成一致意见,有望在年内签署协议。

  2006年冷冻饮品抽检合格率为86.6%

  

卫生部今天通报的2006年冷冻饮品抽检情况显示,合格率为86.6%。其中,集贸市场出售的冷冻饮品问题较多,合格率仅为73.3%,远远低于商场超市97.7%的合格率。

  国内到比利时首条直达航线今天首航

  我国到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直达航线今天开通,这个航班每周飞行四班,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经北京到布鲁塞尔。航线开通后,将把上海、北京往返比利时的时间缩短近三分之一。

  听MP3致使青少年耳聋提早30年

  英国耳聋研究中心今天指出,青少年经常收听大音量的MP3,耳聋将比父辈提早30年。该研究机构建议,听MP3时不要把音量放到超过最大音量的60%以上,并且每次听MP3的时间不要超过6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