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日本2月景气动向指数为55.6% 连续7个月超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14:54 新浪财经

  据2006年4月6日19时日本读卖新闻报道 日本内阁府6日发表了2月的景气动向指数(速报值),显示日本经济景气现状的“一致指数”为55.6%。

  该指数连续7个月高于判断经济景气分界点的50%,证实了日本的景气在继续恢复。日本内阁府将基调判断8个月连续不动确定为“一致指数有显示改善的水准”。

  预测几个月以后日本经济形势的“先行指数”为80.0%,连续三个月超过了50%。迟于景气现状的迟行指数为75.0%。都高于50%。

  景气动向指数是把多个景气指标同前3个月相比较,表示改善的指标数占全体的比例。在一致指数中,到6日公布的9项指标中,

零售业和批发业的商业销售额、有效求人指数等5项指标都比前3个月有所改观。(天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