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高端生活 > 正文
 

法国51家奢侈品公司 集体轰炸上海滩(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06:24 经济参考报

  

法国51家奢侈品公司集体轰炸上海滩(图)

法国奢侈品“轰炸”上海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摘自10月25日《欧洲时报》

  法国奢侈品企业10月25日在中国上海发起了最大规模的魄力行动,中国已经占据高档生活艺术品投资的中心位置。

  科尔贝尔(COLBERT)委员会旗下的51家法国奢侈品公司在上海豪华商业中心恒隆广场
举行奢侈品展,11月7日结束。恒隆广场是中国的时尚高地,云集世界各地顶尖时尚品牌,包括法国的迪奥、路易威登、香奈尔和塞琳娜等。科尔贝尔委员会共有69家精品公司会员。

  参展的每一家精品公司都推出了一件特制佳作,有旅法华裔画家赵无级绘制的三件贝尔纳多(BERNARDAUD)瓷杯、达洛约(DLLOYAU)“第五元素”巧克力以及选用以多国文字书写“和平”字样布料制成的皮埃尔·福雷(PIERREFREY)沙发。

  这一展览由法国设计师克里斯蒂昂·盖昂布置,用科尔贝尔委员会总代表德波尔特女士的话说,描绘了“带有浓厚地区传统风格的法国

奢侈品一幅绝妙的文化版图。”她介绍说,“在国外举行如此规模的展览,聚集如此众多的法国名牌,尚属首次。”

  奢侈品世界仿效法国人的做法,被正在开放的中国巨大市场所吸引,几年来开始进军中国。一些外国顾问公司所进行的调查显示,已有30万中国人持有百万美元,近6000万人拥有高级职员的购买力。

  对于兰寇集团来说,中国是该集团的第8大市场。集团中国部总经理维耶预计,两年内,女性客户的数量将增加50%。市场营销公司CHIANLOOP的总经理周女士强调,中国出现了新型的受教育程度高的年轻消费者。她强调,“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他们能够区分不同品牌之间的差别。”

  著名的勒诺特尔(LENOTRE)商店准备带着巧克力占领中国市场,先后进入上海和北京。公司负责人斯卡尔表示,中国人很喜欢巧克力。他们准备一年内在中国开设一家联营商店,日本已有19家勒诺特尔商店。由于中国人还不了解勒诺特尔,因此它准备利用加盟的旅馆巨人雅高(ACCOR)的运输力量和名气在恒隆落脚,打开知名度,将上海作为一个测试性的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