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新政:第三方认证将是未来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一张王牌

谭新政:第三方认证将是未来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一张王牌
2021年05月09日 16:02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的“中国品牌日2021系列活动”——企业品牌建设评价发布会于5月9日在上海举行。首部品牌评价国家标准发起和起草人、著名品牌专家谭新政出席并以“国标品牌权威认证”为题发表演讲。

  谭新政介绍,北京五洲天宇是国家第一个批准的第三方品牌和服务认证机构。第三方认证是国家大力推广、鼓励的服务认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有三款认证,第一是管理体系认证,第二是产品认证。第三是服务认证,就是品牌售后服务,养老、教学等等这是国家“十三五”“十四五”提的大力发展第三方认证。

  为什么要强调品牌认证呢?谭新政表示,这是国家战略的需要、市场发展的需要。“第三方品牌认证可以护航安全消费”,他说。

  谭新政表示,品牌认证是国家推动的,而在服务认证、品牌认证的过程中,要求也非常严格。“要有专职的审查员,要到企业现场去查,要随机抽查,如果抽查出来产品出了问题,认证机构就要承担责任,哪些审查员到现场审查的也要承担法律法规责任”。

  谭新政强调,第三方认证将会是未来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一张王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
  • 05-11 奥精医疗 688613 --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