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总监中高级人才培训班开班

2015年05月19日 14:5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为了贯彻实施国务院2014年第26号文件《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指导意见》及国务院办2015年第19号文件《贯彻实施质量发展纲要2015年行动计划》,落实国家品牌强国战略方针,培养一大批企业品牌管理人才,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和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零售供货商专业委员会、全国企业品牌评价组织委员会、北京五洲创意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和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教育培训部承办的“品牌总监中高级人才培训班”经过长时间筹备,现定于2015年6月21日至6月29日,分别在广州、乌鲁木齐、北京开班。

  品牌总监中高级人才培训以宣贯《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国家标准和《品牌管理专业人员技术条件》国内贸易行业标准为指导,通过理论知识、案例解析、模拟操作等针对性强的教学方式, 达到实施国家品牌强国战略方针,推动企业品牌建设,逐步与国际接轨,为企业为社会培养出一批品牌建设优秀人才, 提高我国品牌管理人员的国际化、现代化、职业化水平,促进品牌管理人才职业价值提高的目的。

  学员在完成规定的培训课时后,经考试合格,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和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联合颁发“品牌总监”、“首席品牌官”证书。持证人既可成为企业品牌管理人员,又可作为企业品牌评价工作的内部评审人员,参与企业品牌评价工作。

  本次授课的顶级国际品牌专家:

  1)Ms.Idalene F. Kesner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凯莉商学院院长。

  2)Rockney Walters,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凯利商学院的教授,专事品牌教学和研究近30年。

  3)David Pitt,英国普林集团的总裁,从事品牌实务30年。

  4)Michael Corsar,英国牛津大学客座教授,操作品牌实务近30年。

  国内专家:

  余明阳  名师学院领域学院副院长;知名品牌专家、上海交通大学[微博]品牌研究所所长;中国最早研究品牌、广告与公共关系的学者之一。

  徐浩然  江苏省品牌学会会、著有《文化产业管理》、《个人品牌》等十余本专著。

  武高汉

  中国消费者协会原副秘书长,中国消法研究会发言人、品牌研究专家,主讲《消费者主权时代品牌建设》。

  谭新政  研究员、国家标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主要组织人、起草人之一,主讲《国家权威品牌认证》。

  褚  峻  中国人民大学副教授、国家标准《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主要起草人之一,主讲《品牌价值评估》。

  王寿魁  北京方圆万里行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教授级高工,律师。曾任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检出版社法律顾问,国家标准委标准版权工作组成员,中国标准导报主编,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理事兼法律事务部部长。处理投诉专家,被誉为"企业维权第一人"。主讲《从容应对投诉危机—品牌企业的基本功》。

  杨佩昌  留德学者、经济史博士、德国欧中经济技术交流促进会会长、凤凰网十大影响力博主,长期研究德国品牌战略,主讲《德国品牌传播》。

  以上老师每班分别讲4至8学时。

  授课时间:品牌总监函授48学时,面授24学时;首席品牌官函授72学时,面授24学时,提交5000字以上论文一篇。

  课程安排

  广州班

日期 时间 演讲人 备注
6月21日 08:30-12:00 David Pitt
13:30-17:30 Idalene F. Kesner
6月22日 08:30-12:00 Michael Corsar
13:30-17:30 Rockney Walters
6月23日 08:30-12:00 武高汉
13:30-16:00 武高汉
16:00-17:30 谭新政
19:00-21:00 考试

  乌鲁木齐班

日期 时间 演讲人 备注
6月24日 10:00-14:00 Michael Corsar
15:30-19:30 Rockney Walters
6月25日 10:00-14:00 Rockney Walters
15:30-19:30 Michael Corsar
6月26日 10:00-14:00 王寿魁
15:30-18:00 王寿魁
18:00-19:30 谭新政
21:00-23:00 考试

  北京班

日期 时间 演讲人 备注
6月27日 08:30-12:00 Michael Corsar
13:30-17:30 Rockney Walters
6月28日 08:30-12:00 Rockney Walters
13:30-17:30 Michael Corsar
6月29日 08:30-12:00 杨佩昌
13:30-16:00 杨佩昌
16:00-17:30 谭新政
19:00-21:00 考试

  联系方式:

  北京

  北京欧华管理技术有限公司

  电话:010-83529192

  北京五洲创意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电话:010-66094340   66094341

  传真:010-66094300

  邮箱:shfwts@163.com

  乌鲁木齐

  电话:0991-4332196

  传真:0991-4332130

  手机:13009612990

  邮箱:brandxj@163.com

  广州

  电话:020-28068011  28068012  28068013

  传真:020-28068016

  手机:13922278135   13318770316

  邮箱:13922278135@163.com

    下载品牌总监中高级人才培训报名表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文章关键词: 品牌名牌评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冉学东:资产泡沫化和贫富分化
  • 叶檀:今年不是中国WTO保护期到期年
  • 陶冬:债市风暴不至于让债市崩盘
  • 齐俊杰:房价还能涨到哪里去
  • 张化桥:理财的最佳时机选择
  • 杨红旭:凭什么说2015楼市有戏?
  • 金岩石:沪指能否到万点谁说了算
  • 叶檀:银行板块近期低迷的根本原因
  • 连平:资产价格应是货币政策重要参考
  • 陈思进:投资别被这10句话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