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经济50人论坛湖北研讨会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9:06  新浪财经
中国经济50人论坛湖北研讨会开幕式
  2009年1月11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经济50人论坛联合主办的中国经济50人论坛(湖北)研讨会在湖北武汉举行,会议主题是:“东部产业转移与湖北产业承接”。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会议。图为会场全景。(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骆新华: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上午好。今天我们在美丽的东湖之滨,迎来了出席东部产业转移与湖北产业承接论坛的各位尊贵的客人,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今天出席论坛的领导和嘉宾,我介绍完了以后大家一并鼓掌,出席论坛的湖北省领导有中共湖北省领导常委、湖北宣传部部长李春明同志,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田承忠同志,出席中国经济50人论坛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教授,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吴晓灵教授。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改革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教授。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副会长、国务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办公室副主任宋晓梧研究员。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汤敏。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所长,人力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蔡昉教授。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税务总局原副局长许善达。左小蕾教授,深圳市综合开发研究院曲建研究员。

  出席论坛企业家理事会,四通集团董事长段永基。出席研讨会的商会组织和东部企业家代表有深圳市国际投融资商会副秘书长岑众先生,广东商会副会长,世界浙商联合会副会长。出席研讨会的有荆门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玲同志,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董事长、总编辑江作苏同志,湖北省邱恩胜会长等,此外,参加会议的还有襄樊、枝江、荆门、黄冈、孝感等地的同志,湖北经济学院等高校的负责同志和专家,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也出席了今天的研讨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出席论坛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20 21 下一页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