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日报社徐韬滔做项目宣传工作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20:25 新浪财经

  3月26日,2008年度“应对全球气候变暖”在华外国机构、企业社会责任造林项目的宣传工作会议在国家林业局召开。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我们在努力,中国在努力,世界在努力”。新浪财经独家网络支持本次会议。以下是人民日报社新闻信息中心副主任徐韬滔做项目宣传工作介绍。

  徐韬滔: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同仁们,大家下午好!

  下面请允许我代表“应对全球气候变暖”在华外国机构、企业社会责任造林项目活动的组委会把这次活动的宣传工作情况做一个简要的汇报。汇报三个方面的内容。

  第一,组委会高度重视这次活动项目的宣传工作,组委会借助中国主流媒体的传播力量和不同媒介的传播特点,对于项目的各个阶段进行了全方位的跟踪宣传,针对各个阶段项目的特点进行有针对性的宣传,充分发挥不同媒体的优势和特点进行宣传,这样使我们项目的进展情况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面迅速的传播到中国和世界,以增加活动的影响和认知度。使更多的人群来关注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的问题,真正达到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

  第二,项目宣传活动的主要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是2008年1月到3月,宣传准备工作。3月26号我们准备召开宣传媒体工作,宣传工作从此全面展开。另外启动518活动,围绕植树进行第一轮的宣传报道。

  第二阶段是08年3月到8月初,这是重点宣传阶段,5月18号到6月5日开展第二轮媒体的深入报道和热点追踪,报道项目的主旨立意宣言规格事项和计划。

  第三阶段持续宣传阶段,围绕6月5号世界环境日的论坛直到奥运会以前我们再次进行全方位的广泛报道和相关的深入报道。第四阶段从08年10月到11月,宣传的高潮阶段和承上启下阶段,主要是围绕公益、工会和晚会进行报道,并且为第二年的活动进一步营造舆论氛围,这是宣传工作的第二个方面。

  第三,宣传的主要内容。第一阶段的宣传,主要是宣传我们项目的意义、作用和我们的计划安排。第二阶段的宣传主要还是以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全球气候变暖”支持和减排节能技术等为主要的宣传内容。第三阶段的宣传以典型事例、社会参与、关注重点讨论话题为主要内容。第四阶段的宣传主要以围绕主题公益的晚会,为第二年的活动营造氛围。我介绍完了,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