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张忠:投资中国持有世界是大家关注的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9: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3月28日,中美金融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以下为财富时报出版人张忠致辞:

  张忠:其实刚才我们的主持人已经把这次会议的主办的宗旨和大家做了一些表述,我在这儿只是作为一个主办单位之一和大家做一些沟通,当然我们这个会议的召开还要感谢其他的主办方,除了凤凰网以外其他的主办代表,比如说信达证券,请张江总裁和大家见一面吧,还有感谢一些俱乐部,当然刚才李亚介绍了凤凰新媒体的情况,我简单介绍一下财富时报,财富时报是中国金融时报和纽约时报合作的新媒体。我们在今天也跟凤凰新媒体,信达证券共同主办了这么一个论坛,从今天到场嘉宾的情况来看呢,可以反映出很多的听众,很多的嘉宾都非常关注这样一个话题。我也在这里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