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五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京隆重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9:08 新浪财经

  2007年12月18日,第五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中国品牌的全球化机遇”。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候选人也分别做了激情洋溢的主题演讲。论坛围绕“品牌中国、中国制造、全球资本、社会责任”等热点话题进行诠释,并就“中国品牌如何实现国际化”进行卓有成效的探讨。政府领导、企业家、媒体领袖、品牌专家等800余位业界精英出席了本届高峰论坛。

  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湖南青联副主席王永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国务院参事、著名质量和标准化专家郎志正围绕“品牌与品质”展开主旨演讲;2005感动中国年度人物、2006中国十大杰出青年、2007全国道德模范洪战辉也到场并分享“品牌与感动同行”的感悟。

  论坛围绕“品牌中国和中国品牌”举行了两场主题演讲和一场高峰对话。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航美传媒董事会主席兼CEO郭曼、远东控股集团董事长蒋锡培、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人及合伙人沈南鹏、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庚申、中星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邓中翰、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邹胜龙等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候选人分别做了激情洋溢的主题演讲,从各个角度对“品牌中国和中国品牌”进行了全方面的诠释,就“个人品牌、企业品牌和国家品牌”的创建发表了精彩的观点,赢得与会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高峰对话环节,由企业CEO和品牌经理人组成两大方阵,就“CEO与品牌经理人的融合与冲突”的话题进行现场对话、辩论和思考,探究困扰双方的解决方案。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董事总裁刘九如、CNET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刘小东、三胞集团副总裁孙堂港、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黄茂青作为对话嘉宾参与了讨论,华盛•李光斗品牌营销机构首席策划李光斗和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王璞作为特邀品牌专家进行了精彩点评,当代经理人杂志社董事长吕传明应邀担任嘉宾主持。

  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是业内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品牌专业论坛。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高峰论坛汇集了政府、学界、传媒界、企业界、品牌机构的精英和权威专家,全方位透析中国品牌建设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历界高峰论坛因研讨主题的时代性、研讨主体的广泛性、研讨内容的深度性、研讨成果的启发性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本届高峰论坛将在前四届的基础上,继续深度探究品牌话题,以全面推进中国品牌建设产业化与国际化进程!

  同期举办2007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和第二届品牌中国高级品牌经理人培训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