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年 给自己选一款奥运纪念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8:28 新浪财经

  《2008品牌之道——赞助商高层系列访谈》是新浪网品牌栏目《总裁在线》的特别节目,旨在邀请顶级企业的总裁做客新浪直播间,畅谈公司发展战略,分析企业宏观走向,分享管理之道和品牌故事。并探寻企业在08年奥运会契机下的品牌智慧和营销策略。以下为SWATCH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做客《2008品牌之道》赞助商高层系列访谈第六期。 

  主持人:我们知道在2008年8月8号8点,那一秒钟到来的时候是OMEGA的计时器在显示的,其实这是一个特别好的点,OMEGA有没有用这个时刻来进行系列的营销,或者抓住这个关键的时刻做一系列的活动?

  陈素贞:其实我们这个OMEGA系列活动从去年就有一小部分,今年主要在8月份,我想我们在东方广场的旗舰店之后就有OMEGA的一个上市奥运特别款的宣传,在明年也会有一连串在各个主要城市做一些宣传,在品牌的新款,还有一些概念上跟奥运做结合,这是一定会有的。你也看到在北京很多重要的地方都有我们的倒数计时器,那是非常好的一个宣传重点。

  主持人:我观察到Swatch集团有两款产品参与了奥运营销,除了OMEGA之外还有Swatch的手表,现在这种营销的策略是什么?

  陈素贞:OMEGA我们在重点上当然是指定计时,在奥林匹克期间从8月8号开始连续17天的时间,所有计时不管是看板,科技,跟资料传输都是OMEGA在负责的。我们Swatch品牌主要有些系列产品出来,比如像前面我们在今年9月的时候出了五款奥运会的表款,之前也出过一次叫做福娃款,福娃是去年出的,今年我们利用中国很多元素出了五款Swatch的奥运特别款。

  就像刚才我们这边有一些奥运会的手表,这是我们中国的牡丹,那时候我们选这款的时候,其实我们奥运的手表中国团队投入很多精神给总部一些设计,比如说它是牡丹,这个表是398块钱,我们也希望每个人都买个纪念表,牡丹本来就是中国很传统的图腾,标志性的东西,我觉得在奥运期间把中国元素加进去蛮好的。这个就是玉,玉石,那个是鸟巢概念,这个是中国的建筑,你看中国建筑不是很多龙嘛,很多楼梯上面都有很多旋的龙腾的图案,所以每个表都有它的一些故事在里面。还有福娃,是把五个娃娃,北京欢迎你的娃娃放在一起,所以每个表的故事都有存在。

  主持人:在这儿可以给各位网友看一下,这个是Swatch的一款奥运的纪念表,叫鸟巢,非常漂亮,我也特别荣幸,非常喜欢,以后一定会留来做收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