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姜伟新:房市泡沫仍在正常范围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5:3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昨日表示,最近几个月以来,我国商品房价格涨幅趋缓,房市的泡沫仍在正常范围内。

  他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08”上还指出,将首先用经济的办法来抑制房价。

  卫生部部长陈竺在会上表示,面向城镇居民的基本医疗保险今年将扩大到全国50%以上城镇。到2020年,将建立起比较完善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全民健康水平接近中等发达国家。

  他还透露,国务院组建了16个部门参加的工作协调小组,就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问题提出了改革的总体框架,不久将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有关部门正研究制定具体改革配套文件。改革方案和配套文件出台后,将选择一些地方开始试点,探索经验。(王光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