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曾培炎任京沪高铁建设领导小组组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3: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申屠青南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成立京沪高速铁路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成立京沪高速铁路建设领导小组,以统筹指导京沪高速铁路建设工作,协调解决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任领导小组组长。

  京沪高铁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包括发展改革委主任马凯、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和国务院副秘书长张平。成员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晓强、铁道部副部长卢春房、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国土资源部副部长王世元、交通部副部长冯正霖等。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

铁道部,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研究提出需领导小组决策的建议方案,督查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加强与有关部门和地区的沟通协调,收集和掌握京沪高速铁路建设有关信息。办公室主任由刘志军兼任。

小调查
1、你是否看好京沪高铁有限公司的赢利能力?
看好
不看好
不好说
2、你认为京沪高铁的票价多少合适?
800元以上
700-800元
600-700元
500-600元
500元以下

    相关报道:

    京沪高铁有限公司年内将挂牌 注册资本1100亿

    争夺京沪高铁 三大商业银行有意入股

    京沪高铁来了 民航公路作何盘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