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三届杰出华商大会十一月底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6:48 新浪财经

  据悉,每年一度的全球华商年度盛会——第三届杰出华商大会,将于2007年11月26-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和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据大会执行主席卢俊卿介绍,自改革开放以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华商文化大放异彩,华商企业遍布全球,华商经济蓬勃发展,华商已经成为世界经济的生力军。举办杰出华商大会的目的,就是要促进全球华商精英强强联手、和合共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据大会秘书长韩薇透露,第三届杰出华商大会以“共享中国商机,决胜全球市场”为主题,大会为期两天,会议期间将举办全球华商500强论坛、华商领袖合作年会、华商500强俱乐部年会、杰出华商合作论坛、杰出华商国宴联谊会等一系列高端经济、文化交流活动。目前,大会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开展。

  据韩秘书长介绍,杰出华商大会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创办,自创办以来,得到了海内外杰出华商的热烈欢迎和有关国家领导人、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全国人大常委会何鲁丽副委员长亲自担任第二届大会和本届大会主席。

  据悉,杰出华商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何鲁丽、顾秀莲、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铁木尔·达瓦买提、孙孚凌、王文元等国家领导人、有关部委领导和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华商领袖、华商组织负责人、华商

500强代表、杰出华商代表等1000多人出席了大会,全球上千家主流媒体对大会盛况进行了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