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资委正式否认30家央企整体上市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1:25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刘丽靓

  国务院国资委日前就“中央企业整体上市工作的有关情况”在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否认了媒体对“30家中央企业整体上市安排”的报道。

  国资委新闻发言人表示,近日,有媒体对所谓“30家中央企业的整体上市安排”进行的报道,他们不知道消息来自何处。

  他指出,中央企业改制上市的决策,包括改制上市的时间、采用什么模式和方式进行改制上市,是企业根据各自的具体情况和证券监管机构的有关要求研究制定的,国资委从来没有研究过中央企业整体上市的名单和时间安排。

  据介绍,国务院国资委成立以来,根据国务院的要求,加快推进国有企业股份制改革工作,目前已有23家中央企业实现了主营业务整体上市。国务院国资委将继续推进符合条件的中央企业重组改制上市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