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经济五道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20:01  《法人》

  举世瞩目的中共十七大将于十月中旬在北京召开。对于活力四射但也问题重重的中国经济而言,这次会议必将带来极其深远的影响。之后,市场经济怎样完善?如何构建现代政府?我们需要什么样的现代法治社会?能否建设企业文明?这些热点问题引起企业家的深切关注。

  或许这次大会并不能解决所有中国经济面临的问题,但毫无疑问,它是一个重要的节点和契机,相信在这一次重要的会议之后,中国经济的发展方向将更加清晰和明确。总体判断,破除行政垄断,深入财税体制改革,应对金融市场出现的新问题,建立现代财富观,以及树立新的开发区思维将成为影响中国未来发展的五大主题,也可以说是中国经济面临的五道坎。

  深入解析这道难题,将有助于中国从一个经济大国蜕变为一个真正的经济强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