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7月上海二手房租金环比上涨1.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08:19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轩诚房产业务总监陆献民表示,7月份二手房出租市场比6月份好,房源出租量大致增加20%左右。而近日房产之窗网针对二手房的抽样调查显示,7月份上海一般商品房租金环比上涨1.9%。

 

  陆献民表示,7月份的租房群体主要是一些刚毕业的大学生,一些外派到上海工作的境外人士,一些白领。刚毕业的大学生一般合租两室一厅,要求房屋周边交通便利。境外人士大致租月租金在3000-5000元左右的房子。目前房屋出租主体价位大致在2000元以上。中外环的出租比较好的房源面积大致在100平方米左右。

 

  陆献民表示,7月份的租金和6月份相比,有一些上涨,8月份的出租房源比较充足。预计
二手房
出租市场再出现火热局面可能要等到年底。
杨燕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