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发行推出储蓄卡取款新规 市民可自定取款限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7: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孔华 通讯员 彭海昕) 记者从深圳发展银行广州分行获悉,该银行从今天起执行人行新的规定,将该行借记卡每日从ATM提取现金每日上限提高到2万元。深圳发展银行还表示,持卡人可以到该银行柜台办理自选每天取现上限锁定风险,金额从0~2万元之内都可以自己决定。

  “银行提高了ATM取款上限,我的风险也增加了。不想要这么多的取款额度,怎么办?”近两日来,建行、招行、交行等一些银行相继提高了借记卡每日从ATM取款的上限。据了解,目前银行一般实行“一刀切”的每日取款金额上限规定,这一本是方便持卡人的措施,不想还会引来一些持卡人的担心。为此,深圳发展银行广州分行推出了可由持卡人自选取现限额的个性化服务。持卡人还可以申请该行“金卫士”手机确认服务,对超出限额的取款交易,该行系统会自动拨打客户手机,经客户确认后才能成功取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