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秀七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03:02 财经时报

  网民喜爱品牌寻找体验开幕

  “2007中国网民喜爱品牌寻找与体验行动”近日拉开序幕。这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网络经济论坛暨2007中国网民喜爱品牌寻找与体验行动”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具趣味性的环节。体验行动将以现场体验、试用试驾、演示参观等多种形式结合进行。在体验行动中,网民消费者不仅可以对自己喜爱的产品品牌进行现场免费体验,还可根据自己在活动中的感受对产品品牌进行评价或接受媒体采访,真正体验到消费者的“上帝”待遇。

  本次行动是在去年“中国网民喜爱的十大名牌/行业十佳品牌”调查活动的基础上,创新推出的又一次针对网民消费品牌的全国性活动。据组委会透露,按照总体方案,本次行动由寻找行动、网上调查、现场体验、在线论坛、高峰论坛、结果发布、后期宣传等一系列别具特色的环节组成。广大网民可通过网上投票、手机短信、快递信件、电子邮件和电话传真等多种渠道进行投票,参加投票的网民将有机会获得

笔记本电脑大奖或MP3纪念奖。

  浪潮存储发力高校市场

  浪潮存储的AS500、AS600等存储系统近日接连获大笔订单。除浙江电信等公司外,包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南大学等在内的高校开始成为浪潮存储新的合作方。与往年春节后的存储市场淡季不同,年后,浪潮存储接连在教育、政府、医疗等行业连续中标,为新的一年开了一个好头。

  国美获连锁百强榜首

  在商务部刚公布的“中国连锁100强”排名中,国美电器集团以869.3亿元销售额、820家店铺的业绩跃居第一,百联集团以770.9亿元位居其次,苏宁电器以609.5亿元居位第三。国美在中国连锁百强排名榜上的名次不断上升,不但反映国美自身的综合实力日益强大,也标志着国美作为民族家电零售连锁企业,正在稳步提高其国际竞争力。

  国美在2006年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得益于国美集团进一步优化和整合资源,不断提升单店盈利水平;未来,国美将一如既往地着眼于提高服务质量,建立与生产商及供应商互利共赢的新型关系,共同把中国零售行业做大做强,成为有国际竞争力的民族品牌。

  坤润商学院推公益大讲堂

  教育部“2006中国最受企业欢迎的人才培养基地”的惟一入选机构——坤润商学院,4月4日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企业公益性培训,培训采取会员制,将原本成千上万的企业培训费用降到数百元,组织多家企业集团集体采购,丰田、松下、西门子、中石油、LG、慧聪国际等数百知名企业员工接受培训。

  环卫暨清洁设备展将开幕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4月11日至13日将举行由北京市环境卫生协会主办的“2007中国(北京)环卫暨清洁设备技术展览会”。展会将邀请环卫、环保、酒店清洁、建筑清洁、医疗清洁、民用清洁类等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参展,为各方提供商务洽谈平台。

  首批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证颁发首次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颁证大会3月31日在北京举行,全国共有1834名银行业从业人员获得首批资格证书。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实施的银行业标准考试,旨在提高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素质,规范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管理。首批资格证书的颁发标志着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制度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